Taexiii

弹米写手

只对你心动 C14

第十四章

 

郑阳在门口听得急啊,他们是怎么回事,关键时刻掉链子呢。人家姑娘把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,他还拒绝?错过这个好的,以后还得单多久?不行不行,郑阳追上姜芝,“hi”

 

“啊,我记得你”姜芝看着郑阳,她记得,上次这个干干净净的男生坐在朴智旻车的驾驶座,还没有打招呼就被朴智旻支走了。郑阳看着姜芝,除了眼睛红彤彤的,一点难过的痕迹都看不出来。

 

“你别生朴队的气,早上那个意外把我们都给整懵了”郑阳不知道怎么说。“我了解朴队,他那是气话,他喜欢你,他之前看女人就没笑过,你懂我的意思吧,嘿嘿….”郑阳说话结结巴巴的。

 

“我知道”姜芝听过后抿着嘴笑。郑阳听完彻底懵了,刚刚不好哭的那么伤心,现在怎么就笑上了。

 

“我知道他喜欢我”姜芝重复了一遍,“你是郑阳吧?”紧接着她问了一句。

 

“哦….嗯.对”郑阳看着姜芝,觉得这个女孩很有意思。

 

“谢谢你喊了他一声,他说如果不是你,我就见不到他了,所以,谢谢你,你是个好人”

 

郑阳听完笑了,害羞的挠着后脑勺的头发,是不是应该回一句“没关系,大嫂”

 

根本没有什么师姐,也没有什么空出来的床铺,全是她乱编的,朴智旻能憋多久,周五之前就让他后悔,他要是真能憋那么久,那她也不挣扎了,直接走人,以后再也不见他就是了。姜芝一路上想的明明白白。

 

回家把他的衣服全都收下来,胡乱的丢在他床上,以后饭也只做一份,衣服也只洗自己的。姜芝整理好情绪,坐在客厅看电视。老妈打来电话,果然让她去和那个朴智旻觉得还不错的建筑师相亲,隔以前她二话不说就拒绝,想起朴智旻早上说的话,她鼓着一肚子气。

 

这个男生品味还不错,挑了一个西餐店,姜芝到的时候他已经坐好等着她了。她没有刻意打扮,随便穿了一个休闲t恤,下身短裤就出来了,白t比较大,短裤只露出一个边边,下衣失踪的穿搭,显得她腿又细又直。

 

“姜小姐是吧,我叫张潮”男生礼貌的站起来,姜芝点点头,伸出手握了一下,手掌软软大大的。

 

“姜小姐有喜欢的人吗?”张潮喝了一口水,看着姜芝问。

 

“嗯,是个刑警,很帅”姜芝直截了当,她心里有数,对方能这么问,意思就是心里也有喜欢的人,来见面不过是应付家长罢了。

 

张潮点点头,“我也有个喜欢的人,但是比较难”

 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姜芝有点好奇

 

“她是我的老师”张潮看着水杯,“年纪比我大七岁,但是…有师生这个关系摆在那,她应该会很介意”

 

“那你还没表白咯?”姜芝歪着脑袋看他,“不试试怎么知道。你看你条件这么好,长得也不错,追呀。女孩子不难追的”

 

听姜芝这么说,他抬起头,“真的?”

 

姜芝眼神坚定的看着张潮点头。

 

张潮看看对面的姜芝笑了,“其实上次是我妈妈非得让我相亲,我没办法了,在照片里挑了你,觉得你挺可爱的,正想着要怎么和你说这事”

 

“没事,我确实看着比较好说话那种”姜芝完全不在意。“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,我是女孩子啊,比较懂女生喜欢什么”

 

“你愿意帮我?”张潮更高兴了

 

“当然”

 

“那留个联系方式吧”

 

姜芝拿出手机递过去,低头切着牛排吃。“不过这家真的好好吃啊”

 

“你想吃,以后我还请你”张潮把手机递过来

 

“一言为定”姜芝求之不得。

 

“你呢?你和那个刑警?”张潮礼貌性的问。

 

“冷战中,量他憋不了几天”姜芝说的随意,鼻头发酸,带着嘴里的肉嚼吧几下一块咽到肚子里,抬头看着张潮笑。

 

“你这么漂亮,他应该不会拒绝”

 

吃过饭,张潮送姜芝回家,他开路虎揽胜系列的suv,一百多万的车,停在朴智旻家楼下格外显眼。 

 

朴智旻在家滴完液就回家了,家里一个人都没有,他也不打算问,他没理由干涉姜芝的生活,随她去哪吧。

 

张潮的车停在楼下,姜芝下来,站在副驾驶和他挥手告别,张潮礼貌的下车,抬头看了看,“谢谢啊,电话联系”

 

“我才要说谢谢”姜芝挥挥手,站在楼门口看着他开车出了小区。

 

被站在楼上的朴智旻全看见了,莫名其妙,胳膊上的刀口又有点疼了。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7)